不是很愉快的用餐經驗。

原本計畫前往的野餐咖啡,因為無法預先訂位,登門時只有吧台的位置。想找舒服位置的我們只好另尋場所。巷弄內遶呀遶的,經過一家明亮、白色佈置的Sharing Cafe,最外頭是玻璃屋的靠窗位,很有喝午茶的Fu. 


坐好位置,點餐時狀況開始發生。起先是服務生搞不清楚餐點供應時間,前後兩位服務生給的答案不同。餐點送上桌時,令我們傻眼。從第一張圖看來的開胃菜拼盤,雞翅的熱度不夠,顏色差之甚遠,看起來就不新鮮。更不論說美味與否!一份350元,這個價位在學生居多的台大商圈算挺"高貴"的。另外甜點蜂蜜鬆餅,烤的顏色挺可口的,當我咬下第一口後,爆出一句『好"堅硬"的鬆餅!』。飲品我點了熱水果茶,喝下第一口,眉頭更深鎖了。友人的花茶和花式咖啡,我沒有嚐到。結帳時,三杯茶加兩盤點心,花了近九百元!佣參過程,昆蟲一直來騷擾。我和友人被蚊子咬了好幾個包。不時,還有蠅蟲飛來作伴!週末的下午茶Fu,deep blue....


















        蜂蜜鬆餅


        精美的菜單


        玻璃屋一景





Sharing Cafe分享創意料理
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56巷6號
02-23642258
www.sharing.htm.tw
11:30~21:30
Lunch:11:30~14:00
Afternoon tea:14:00~17:00
Dinner: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