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門不帶厚重的相機,感覺非常輕鬆!肩膀不酸痛,很自在!當然也沒有照片可分享,文章寫作更不用說!



星期日下午,頂著大太陽天,完成我的小願望,天母探險小旅行。找到了心儀的咖啡館,喝了一杯香濃拿鐵,和現烤蔬菜起士三明治,靜靜地坐在大沙發椅上閱讀書報。吃飽喝足,才開始巷弄中的探險。



擋不了外頭熱氣逼人,最後還是躲進百貨公司中吹冷氣,看看美麗的衣物,舒服多了!排在第二順位的山麓咖哩,只好忍痛道再見,下次先吃咖哩,再來吃老闆很自豪的手工起士蛋糕!





        起士蔬菜熱烤三明治(貼心老闆也有提供冷三明治,即不加熱) 120元


        拉花很漂亮的熱拿鐵,120元




店裡供應的是火腿三明治,但我不吃豬,請老闆提供蔬食。份量很多,點一份可以兩人分享哩!有四片土司。





趁老闆專心煮咖啡時,從遠處拍下老闆的側影


店裡擺放的座椅古典沙發,聽著古典樂,很有氣質的fu...








Rossetti Coffee
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29號
02-28760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