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間中午,店家準時將試吃生菜沙拉兩盒和沾醬送達。休息時間,從冰箱取出和同事一起分享。


總共有七種醬汁,濃稠口味的千島醬、果優格、黃金醬和清爽口味的柳油醋、和風醬油、和風梅和法油醋。一字排開,頗為壯觀。兩盒沙拉中,有萵苣、紫生菜、玉米粒、小黃瓜、紅蘿蔔絲,和水果芭樂、蘋果,其中一盒另有薄片麵包,店家貼心特別加放一層塑膠紙隔開,避免沾到生菜受潮,影響了口感。


為了品嘗不同口味的醬汁,選擇不種蔬菜搭配再一起吃。果優格搭配生菜或水果,口感香醇,優格營養健康。烤酥脆的麵包,抹上一層果優格,香甜滑順,很開胃。加了蛋黃泥的黃金醬,塗在麵包上如蛋黃沙拉麵包,一口吃不甜不膩,很適合女生。



炎炎夏日到來,午餐便當吃些清爽生菜沙拉佐餐,下午工作,更有精神...
















                訂購單





No 112 Salad
http://www.no112salad.tw
0912112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