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窗框與白色牆壁相間,木桌搭配格子餐巾、木椅鋪上格子坐墊,充滿鄉村風格的詩特莉咖啡屋,愛拉拉夢想享用下午茶的場所。

印有詩特莉圖騰的高腳馬克杯,好可愛,衝動地想帶回家收藏。裝蛋糕的木製托盤鋪上白色紙蕾絲,和小巧玲瓏的木杯墊,坐在處處充滿歐洲鄉村氣息的咖啡屋中,拿鐵咖啡香味濃醇、保溫效果極佳,喝完半杯,奶泡依然綿密緊實,將馬克杯手捧其中,一股暖流竄入心中。

愛拉拉喜歡磅蛋糕的紮實口感和雞蛋與麵粉結合的蛋糕香氣,點上一杯咖啡送一片磅蛋糕,鍾愛香橙磅蛋糕又酸又甜的口感。

朋友賴賴喜歡加肉桂粉的蘋果派,肉桂粉香氣迷人,烤得酥脆的派皮內包著香甜蘋果切片,搭配一大球香草冰淇淋。飲料挑選了帶有淡淡茶香味的祁門紅茶,清除嘴巴過多的甜膩,恰到好處。



                
                香橙磅蛋糕 拿鐵咖啡




                祁門紅茶



                香甜蘋果派
















詩特莉餅干
台北 太平洋SOGO百貨 忠孝館 B1
TEL:(02)2740-3072


店鋪資訊:
http://sh2.yahoo.edyna.com/auntstella/abou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