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Mc cafe'】是去年在澳洲墨爾本旅行時。剛下飛機,抵達住宿飯店才早上八點,但是要下午三點才能check-in。為了找地方休息,決定到對面的【麥當勞】,踏進餐廳看到醒目的招牌【Mc cafe'】,感覺新鮮、有趣。忍不住趨前盯著玻璃櫃中的甜點、輕食猛流口水。

回台後就看到天母第一家的【Mc cafe'】。喜歡餐廳簡單、明亮的佈置環境,坐在舒服的沙發上,手中一杯卡布其諾、一邊閱讀小說、雜誌,enjoy easy life!

前不久發現位在士林的麥當勞,也有【Mc cafe'】,是新開幕的店面!
走進餐廳,原本想吃點輕食、配拿鐵的。但是,『密碼鮮蝦板烤米香堡』的蝦堡更吸引人,決定捨輕食點了『密碼鮮蝦板烤米香堡』套餐,搭配薯條和柳澄汁。

蝦堡緊實又大塊,咬下去都是滿滿的蝦肉,對非常愛吃蝦的愛拉拉,真是一大滿足呢!下次,找不到人去吃泰式蝦餅時,可以來麥當勞點份『密碼鮮蝦板烤米香堡』過過癮!如果麥當勞叔叔可以推出蝦肉片單賣,更棒!




                



                



                
                        可愛的Hello Kitty 包裝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