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上班日想要偷點閒坐下來好好吃早餐,可不容易!

趁著到附近上班前,去了一家注意很久且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日式咖啡館【客喜康】吃早餐。

推開大門走進去,差點被裡頭怪味道給嚇退。煙味與芳香劑的混濁味道實在令人作。待了三秒鐘,還可以容忍下,找了張人少區域的位置坐下。
服務生馬上遞上水杯及擦手巾,拿起放在桌旁精緻點餐本,並攤開早餐頁給客人參考,完全日式的服務。
印製精美、五顏六色的點餐本,早已將愛拉拉的心思給拉住、壓根兒忘記空氣不好這件事,圖片中各式各樣誘人的餐點,真是難以抉擇,每一種都想吃呀!

後來以價格選餐~NT 100:『威尼斯早餐』。
等待餐點上桌前,愛拉拉前去書報櫃拿了幾本雜誌和報紙翻閱著。時報週刊、壹週刊、TVBS和行遍天下等,貪吃貪玩的個性顯露無遺。


『熱咖啡』先上桌,沒有特別的苦澀,喝起來頗順口。如果餐廳可以提供鮮奶,應該會更好喝。奶精是化學品,盡量不碰。
一杯三百CC,一下子就喝完了。
接著主餐點也上桌了。不僅擺盤漂亮,食物看起來也很可口。吃了一口煎蛋,好像剛從微波爐拿出來的。再試第二口,根本是加熱的早餐嘛!一點也不可口。火腿、早餐腸更不用說了。塗了奶油的麵包也還好,沒特別好吃。
最後,將生菜沙拉給吃光就走人了。

本來不打算寫的,但是為了po漂亮的照片,還是寫了這篇食記。
食物好吃與否,得親自嘗過才會曉得,千萬別被漂亮的照片給誘惑,踏到地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