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下班,走到松江路上搭上長榮機場巴士到第二航廈,今晚有場送別會在這裡舉行。進了一樓大廳,繞了一圈,怎麼和去年去澳洲時的路線不同,問了櫃臺人員才知道出境大廳在三樓,搭上手扶梯上三樓,愛拉妹已經完成check-in手續,正在等去停車的愛拉爸來會合。

閒聊了一會兒,愛拉爸來了,嚷著要帶愛拉妹去樓上用餐,深怕等下坐上飛機的她肚子餓壞了。(愛拉爸鮮少出國,怕麻煩,總覺得機上餐點冷冷的、不好吃。)

上了樓右轉,這頭共有三個櫃,分别是【本場流】、【卡比索】和【漢堡王】,都是南僑關係企業。

每次經過漢堡王,愛拉拉對於new product『麻辣華堡』想念已久,雖然剛啃完兩個水煎包,說什麼也要買一套來吃吃。

比手掌還大的華堡份量真驚人,除了厚實的牛肉漢堡,上鋪有些許的美生菜、兩大片紅蕃茄、生洋蔥片和酸黃瓜,淋上帶點胡椒香味的醬汁,吃起來辣味後勁十足,把愛拉媽嗆到猛灌茶,呼吸才順利些。

炸的酥脆的薯條,愛拉拉覺得變細的薯條吃起來比較沒有口感,和麥當勞的差不多,沒有【漢堡王】自有的特色。

飲料選了服務生推薦的新飲品『檸檬棟飲』,還跟愛拉拉說是酸酸甜甜的,於是加了十元換一杯喝喝。吸了一口,『檸檬蘇打水』或『檸檬汽水』的名稱來的合適些。被騙的感覺實在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