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拉拉今天當起學生上課去。在轉程公車途中,看到這家專賣潛艇堡的小綠店,也賣早餐!
心裡盤算一下時間,坐下來吃早餐再去教室,時間應該足夠。於是就走進了這家店,剛好有一位像營建工程師的客人也剛坐下來看他手中的工程圖,愛拉拉是第二位客人。大略可看出小綠店剛開門營業。
走向櫃臺準備點餐,櫃臺後先是出現一位外勞,不過可能是新來的,不太了狀況。過幾秒鐘,來一位臉很臭的歐巴桑,好像愛拉拉欠她很多錢似的。
點了早餐後,原本要先結帳的,可是臭臉阿桑看著愛拉拉的手中發出麥可麥可聲響,一眼也不瞧一下,繼續她的烤麵包。愛拉拉只好先將零錢收下,找張桌子坐下來看報紙。
過兩分鐘,臭臉阿桑呼叫餐點好了,愛拉拉驅前拿時,才結帳收錢。真是奇怪的結帳方式呢!

        早餐~鮪魚堡+熱奶茶(NT69)
最好吃的是全麥漢堡麵包,外Q內軟,很合愛拉拉的胃口喔!尤其是很有咬勁且散發麥香的咖啡色外皮。一下子,整個漢堡都被脫皮了。外形不佳,不好意思拍照。
奶茶是以立頓紅茶包調奶精粉泡好的,不會太過甜膩,還蠻香的就是。

        鮪魚堡內餡分別由上至下:鮪魚沙拉(非常薄薄一層)、一片美生菜、蕃茄片、荷包蛋、一片美生菜和鮪魚沙拉(也是很薄)



【SUBWAY東門店】
台北市金山南路二段11號
02-2327-8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