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不曾出門在台北找早餐餐廳。因為呀!天氣冷又遇到下雨天,出門是一件挺麻煩的事!在家簡單弄一弄,哇塞!又是一家山居餐廳哩!改天有空再po照片分享。


這一天剛好得出門辦事,也很想念包滿起士的蛋捲,馬上想到Grandma Nitti's Kitchen中西美食。不論環境空間或食物應用,都是理想第一名。落地窗牆面,光線充足,位置寬敞,也可以使用無線網路,需要的配備通通有,真讚。早餐套餐搭配的紅茶或咖啡是無限供應,也提供新鮮牛奶,可說是兼顧營養健康的餐廳。











                西部早餐 Western Omelette NT 180+10%














                超愛這個可愛的姥姥圖騰,真希望一天可以有貼紙版





中西美食吃蛋捲。Omelette in Grandma Nitti's Kitchen
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02-23699751(週六,日不接受訂位)
Mon.~Sat.:09:00~23:00
Sun.:09:00~22:00
http://www.grandmanitti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