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真好的星期天,不用訂位,就可以輕鬆品嘗豐盛的早午餐。吃完早餐,還有充足時間可以逛花市,兩件事一個早上一氣呵成!可真是完全充份"利用時間" 呀!!


幾星期前,才為了朋友想吃、訂晚餐座位,被婉拒(訂位都要排到兩星期後)。這樣比起來,運氣是不是很好呢? 噫!怎麼忘記去買彩券,說不定可以天降喜財喔! :)


點了班尼迪克蛋早餐,沙拉、水果、甜點三選一,搭配果汁或牛奶和咖啡或紅茶。後兩者可以無線續杯,服務員也有提供鮮奶喔。辣蝦口味,看似簡單地料理,吃起來令人驚奇,調味的辣蝦份量算多,吃來很滿足。(第一次在早餐吃海鮮,呵...)


軟嫩的英式瑪芬疊上水波蛋和培根,份量十足!一個人要吃完整份餐點挺難的,我都是挑著吃,吃不下就不勉強自己了!有機蛋和辣蝦則是不會放過的,兩者都是我的最愛哩!炸得很酥脆的薯塊和凱薩沙拉,美味可口。



















貳樓咖啡 Second Floor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htto://www.secondfloorcafe.com

02-2364-1666
Mon-Thu 11:00-23:00
Fri-Sat 08:00-01:00
Sun 08:00-23:00




延伸閱讀
貳樓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