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一起從多個早午餐名單中挑選了這次聚會地點,驢子餐廳。



第一次造訪,對於餐廳內部裝置藝術很好奇,別有一番特色,不過大型藝術品擺在正中央,遮住大部份的光線,尤其靠近內側的座位區顯得昏暗,完全影響我們在假日早晨、品嘗美味早午餐該有的氛圍!



經過與服務生協調,幫我們換了一個雖不是靠窗,但能夠擁有充足光線的明亮座位後,感覺舒服多了。很快地點餐,然後耐心等候美味餐點上桌。



燻鮭魚蛋堡和香蕉法式吐司都挺好吃的,驢子的英式蛋堡很有水準,與我在國外吃的差不多,軟嫩的有機蛋搭上濃郁的荷蘭醬,好吃。香蕉法式吐司中間夾有花生醬,非常rich,搭配黑咖啡,絕對是最佳組合!


朋友點的蛋捲,相較之下不及我們想像。驢子蛋捲是全熟的,吃起來比較像是日式煎蛋,中間包著不同口味的內餡,份量不大,但餐前的圓麵包和小茴香馬鈴薯塊,吃完一整份也很飽。



驢子的主餐及早午餐加八十元可以搭咖啡或茶喝到飽,也可搭拿鐵、卡布其諾,但是只限一杯。咖啡喝起來挺順口,不苦不澀。也可搭自助式沙拉吧和飲品,價位是加一百八十元。沙拉吧則有水果,新鮮生菜和甜點蛋糕。當天早午餐,還有兩位小帥哥參加,故另外點一份焗烤通心粉,非常入味、起士份量又多的通心粉,好吃的被我們大孩們你一口我一口分食,而小帥哥在旁喊著『不可以吃啦!那是我的耶!』旁邊的人笑到翻!





                餐前圓麵包

        蘑菇蛋捲,蛋捲是全熟的,不滑嫩!看了,其實興趣缺缺

        鮭魚班尼迪克蛋




        香蕉法式吐司


        焗烤通心粉





驢子餐廳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56號1樓
02-25456966
http:www.lidiotrestaurant.com








arrow
arrow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