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的一個老建築,一次經過看到動工開始,就期待店家的進駐。畢竟在公館一帶,要有個光線良好的建築物實屬難找呀!


一天,愛拉妹騎單車回來同我說了答案,我們就開始期待開張那天來臨。


星期日,照計劃前往。天氣很好的早上,冬天陽光徐徐照在身上,好舒服!若不是風有些大,我還想坐在戶外露臺享用早午餐呢!







Mexico Burrito 墨西哥貝里托捲辣雞肉口味。250元。墨西哥烤飯、沙沙醬、辣椒生菜和起士包在墨西哥捲皮中,看似部份不多,吃完一捲已經好飽。薯條和薯餅處理的很好,吃起來不油膩,沾了蕃茄醬吃,很好吃。平常不吃薯餅的我,這次吃光光哩!




配菜,三選一,水果盅,淋上優格和堅果,很清爽的口味,好吃



                捲餅很辣,適合搭配可樂或啤酒



燻鮭魚班尼狄克蛋早餐,280元。大片又厚實的鮭魚片,比底層的麵包份量還多,吃得很過癮,很滿足。但,荷蘭醬份量很少,缺了一味。好懷念紐西蘭奧克蘭附近的德文波島上的咖啡館的班尼狄克蛋,道地又好吃。






餐點附上兩杯飲料,現榨柳丁汁/牛奶擇一,熱茶和熱咖啡無限飲用,店家還會附上鮮牛奶。



等餐過程發生小插曲,給了店家些建議。後來店長請我們吃甜點,布朗尼扎實的口感,配上鮮奶油和冰淇淋,很棒的飯後甜點。甜點是回家才吃的,忘記拍照哩!份量足夠四人以上分享。







貳樓咖啡 Second Floor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htto://www.secondfloorcafe.com

02-2364-1666
Mon-Thu 11:00-23:00
Fri-Sat 08:00-01:00
Sun 08: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