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飄著綿綿細雨,無法阻擋我想出門享用美味早午餐的心情。何況是這一週唯一的休假日!




抵達餐廳時已經過了訂位保留時間。還好客人不多,有空位可以馬上讓我們遞補。來過幾次的我,心裡早有理想菜單。等著PEKO選餐時,我盯著牆上的電視節目旅遊生活頻道看,播放的正是我們剛旅行回來的首爾。看著節目介紹首爾的好酒好食,讓我們又想著計劃下一趟旅行了!




這一天餐廳的團體聚餐多,密閉空間內熱鬧哄哄,讓我有些不習慣。當然出菜速度也比以往慢許多,服務生先送上了飲料熱咖啡和我們請其特別準備的熱鮮奶,邊喝邊看電視節目,而且是讓我們興奮的玩樂節目,心情完全放鬆,很開心!






美式漢堡肉早餐,淋上一大瓢起士醬,光看照片就讓人流口水,嚐過滋味更是棒!超級營養的早餐!




美式漢堡肉早餐,超級飽滿多汁的漢堡肉、很夠味的馬鈴薯塊沾起士醬、太陽蛋兩顆、法式土司淋上一大瓶楓糖、柳橙汁、沙拉和免費暢飲的熱咖啡




BBQ烤雞肉漢堡,風車麵包、乾乾的大塊烤雞胸肉、半桶超脆夠味的薯條、番茄切片、生菜、紅洋蔥片和酸黃瓜。喜歡蘑菇的好滋味,另外加點,一份三十元。




        早午餐點漢堡餐,完全是衝著這桶薯條而來!不沾番茄醬就很夠味,改天晚上來啃薯條,一定記得搭配啤酒



                展現自然風格的木製占板和白色餐具,簡單擺放,替食物加分。



                熱咖啡加上熱鮮奶



                隨時播放旅遊生活頻道的電視機



分享第二次用餐經驗



墨西哥口味炸雞腿堡,超大片的雞腿裹粉下鍋炸好,臨上特別醬汁,包覆生菜和麵包。



                美式早餐,另加點炒蘑菇



美式香腸早餐,太陽蛋兩顆、法式土司兩片、馬鈴薯塊淋起士醬、香腸、沙拉和柳橙汁


                
                香蕉巧克力法式土司





1885 Burger Store
北市浦城街24-1號
02-23678258

Mon~Thu 11:00-21:30
Fri 11:00-22:30
Sat 10:00-22:30
Sun 10:00-21:30


第一次訪
1885 Burger Store


arrow
arrow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