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間下午請假和郭子約談事情,距離約會仍有段空閒,想起位在東區的一家店。



POSH的環境,純白的佈置搭配創意海報或生活雜貨,看起來就是很舒服!一整面的大書櫃,架上擺放各類流行雜誌書籍,有些還是一般書店不易看到的雜誌。




點了蘑菇起士漢堡,外加三十元,有飲料咖啡或紅茶免費續杯。早上喝過咖啡,天氣很炎熱,改點冰紅茶。另外請服務生給了幾片檸檬,冰紅茶加上檸檬喝起來更解渴。灑上起士粉的脆薯,酥脆夠味,拇指和食指就不停的在脆薯和嘴巴間移動,手中雜誌還沒翻閱,肚子已經撐飽了。厚實的牛肉堡,肉汁完全鎖住,鮮嫩好吃,可惜搭配的麵包過乾,難以入口。最後,索性將牛肉堡裹上蔬菜和磨菇醬料一起吃。下次,想要品嘗豐盛的早午餐和閱讀喜愛的雜貨時尚雜誌,還有寧靜的空間...











                        
                                一整面書櫃




                                        雜誌和冰紅茶













POSH homemade burgers & breakfast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02-87733830
Sun.~Thu.:11:00~23:00
Fri.~Sat.:10: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