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臨時決定出門吃早餐,已經很久沒有外出早餐,隨想了一家前陣子才去過的小店,簡單便裝,出發去。



小店供應歐式餐點及提供各類酒品為主,義式麵點或開胃菜佐餐酒或手工糕點都很棒,上回在菜單中看到早午餐系列,有優格、麵包、蔬果和義式咖啡,愈想愈興奮... 沒有做足功課,抵達時小店尚未營業。肚子發出無言的抗議,無法等待只好轉往附近咖啡館。登門時剛好預見第一批客人離開,我們得以坐在戶外木桌椅上,迎著春天微風,靜靜享用輕盈早午餐和細細品味手工烘煮義式咖啡。






火腿起士蛋捲,份量非常精緻,做法也不同於餐廳的大蛋捲,蛋捲內餡包著起士和火腿片,再淋上幾瓢番茄醬汁,味道還不錯,旁邊的烤土司片則太乾了,開水佐餐才能下嚥。吃著吃著,懷念家裡冰箱的艾許奶油...




義式奶泡,習慣喝拿鐵不攪拌,黑白分開、層次明顯,才喝出咖啡的香醇。但這個喝法用在義式奶泡上,苦澀味過於強烈,剛醒的胃受不了,口感也不滑順。




鮪魚口袋三明治,可愛的三角形外觀,外皮酥脆、內層柔軟。餐點上桌,滿臉驚訝,這不是幾天前才出現於我家下午茶點心嗎?不過我喜歡包果醬的口味,搭配紅茶。







        熱拿鐵,藍白相間的瓷杯盤,看了愛不釋手...


                菜單




烘焙者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43巷7號
02-23223830

arrow
arrow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