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活、Lohas,愛拉拉對這幾字特別有感覺。不管超商的樂活雜誌、樂活生活品、樂活廚房...,只要有『樂活』,活樂(活的快樂)也!

這幾年全球暖化問題日趨嚴中,過中秋後的氣溫竟然高到三十六度,濕又悶熱的天氣讓人受不了,想要趁假日多補眠的機會也難,睡不著那就出門吃早餐吧!


樂活廚房,位在師大路上頂好超市對面的美式輕食餐廳,狹長型的用餐空間,廚房坐落中間,前方用餐區面對馬路,看著熙來攘往的路人和車潮,自己彷彿置身在世外桃源享受美味食物和悠哉生活。而後方用餐區,稍為寬敞明亮,但室內空調動線不良,不耐久坐、餐點未上油煙味已經佈滿全身,想在這裡使用店家提供免費無限上網,也擔心愛機(筆電)受染,小心怕怕...





                2 顆單邊煎蛋



                美式早餐 2 顆蛋火腿培根香腸薯餅吐司季節水果飲料一杯



                刨細絲的薯條 脆脆的滋味





蘆筍蛋班尼迪克(Asparagus eggs benedict, single)+ 套餐B (沙拉、薯餅、吐司、季節水果選其三)、飲料 NT95+59元=154元



                30元飲料 冰紅茶











樂活廚房
台北市師大路108號
02-83693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