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睡夢中自然抒醒,換上輕鬆自在的裝扮,悠哉外出享用早午餐對上班族來說,那是一種奢侈。

總是被忙碌工作搞得精神不濟,每天進辦公室之前,想像自己剛享用完悠栽早餐生活,才有精神開始上工。


一大盤五顏六色的鮮蔬沙拉,外皮酥脆的歐式麵包搭配彈牙可口的德式香腸,或者是黃澄澄的歐姆蛋捲,包覆很多磨菇片和少許培根塊,最後一定要有的黑咖啡,喝完這杯,一天生活的精神泉源才會慢慢現身。




肚子很餓的時候,果然是會失去理智的。

踏入咖啡館、手中翻閱桌上的精美菜單,白底黑字、加上明亮照片佐圖,讓愛拉拉看了不點都可惜。

餐點送上桌那一刻,才知道自己鑄下大錯!怎會差這麼多?...XD

烤焦黑的葡萄麵包、非常水的炒蛋、無味有色的冰奶茶,德式香腸和生菜沙拉,勉勉強強還可入口,一套二百二十元,真的好想捶心肝,物價齊帳年代,荷包都大縮水了,花錢換這等對待,有想哭的感覺。的確,淚珠子不聽使喚地掉了下來...


下回再有勇氣上門,還是咖啡、義大利麵單點吧!至少愛拉拉看到吧台小姐吃的還挺開心、滿意的。



















                
                        冰奶茶


























Le Park Cafe'
台北市遼寧街146號(六福皇宮飯店後方,近常春路口)
Mon.~Fri. 11:00~24:00
Sat.:12:00~23:00
Sun.:16:00~23:00
02-27198800
**免費無限上網,不過菸味有點多,排斥者還是勿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