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親眼目睹老闆娘親力而為掌控現場的管理方式,讓愛拉拉感到驚訝呢!
在一樓櫃臺前等候座位時,不時看到身材阿娜多姿、超有活力的漂亮老闆娘穿縮在一二樓層間,幫忙安排座位、帶位,隨時注意客人的用餐情況,愛拉拉還聽到她和廚師反應多數客人對於燻雞肉反應不佳,請廚師停止出菜。
一家兩層樓的餐廳,座位數約五十位左右,就有六、七位服務生。這些工讀的學生,每個人都是訓練有素,幫忙倒水、遞餐巾,收桌面等,即使站在工作臺邊,他們也隨時注意四周的客人,有任何需要時舉個手,服務生就會過來。在客人未指示收盤子前,不會過於主動收盤子,讓愛拉拉可以很輕鬆、悠閒的享用早午餐~『祖母蛋捲』的好滋味!

這家在師大商圈經營很久的異國料理,已經有17年歷史。幾年前曾去吃過晚餐,給愛拉拉的經驗不是很好,記得當時點的食物不太合愛拉拉口味,偏於墨西哥菜、以肉食為主,沒有鮮豔欲滴的蔬菜類。後來常在這裡出,卻不會想再去吃。
近一兩年,早午餐開始風行,加上同事的推薦,剛好下午要去聽演講,就決定來此享用早午餐。

十一點多抵達,仍有一兩組客人排隊等位子,愛拉拉也加入等候行列,約十分鐘後,老闆娘就帶著愛拉拉上二樓給一個靠牆邊的兩人座位。餐廳空間有限,桌子與桌子的相隔約只有瘦子身形的寬度,對於餐廳提供的熱飲自助式的服務,可真是苦了我們這些胖子。每當要起身去倒咖啡時,『不好意思,借過一下。』這句話得常掛在嘴邊。而隔桌的客人也得隨時準備移動椅子。因此,愛拉拉也不好意思多起來走動,只好多喝檸檬水,補充水份。因為位置狹窄,隔桌客人的談話全都聽到了,原本帶了報紙和小說來的愛拉拉也無心閱讀了。

『祖母招牌蛋捲』上桌時,愛拉拉忽然覺得餐盤好空洞喔!也許是前幾次吃過連鎖歐美餐廳的早午餐蛋捲,今天再看到這份精緻的蛋捲有點不習慣。不過,餐盤中的食物都是愛拉拉喜歡的,除了每道菜都有的薯餅外。
包有火腿、洋蔥、蘑菇和起士的蛋捲,煎的非常漂亮。熱熱的蛋捲一上桌,忍不住就先拿出小銀捕捉鏡頭,外皮稍焦又酥脆,一刀畫下,濃郁的起士流出,看起來就非常賞心悅目。
另外還搭配兩片對切的全麥吐司和奶油塊,顏色看起來蒼白但咬起來非常酥脆的全麥吐司,烤得恰到好處!
這兒的熱咖啡,口感溫和,不苦不澀,還有新鮮牛奶、糖包,可以自行調製喜歡的牛奶咖啡。
吃完了豐盛的蛋捲,有了力氣和精神聽獎座嚕!

                Grandmi Nitti's Omelette~NT260














【中西美食】
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02-2369-9751 
早午餐供應時間09:00~22:00
廚房晚上十點關火

~Brunch~
Armaroni's Little Italy
Dan Ryan's
N.Y.Bagels Cafe'
Wendy溫德
arrow
arrow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