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約著吃Amaroni's時,就說要找個時間和髒夫婦一起去吃早午餐。這個早午餐約會在星期日早上終於成行。
因為大家都想吃Omelette,髒先生就帶著我們來到敦北南京商圈的【Dan Ryan's】。
十點多抵達時,餐廳才剛開始營業,除了我們,還有兩桌的客人。這情景和以往來時不同,一時之間讓愛拉拉感到有些意外。可能過去來餐廳用餐都是吃晚餐,餐廳裡頭的氣紛非常美式、熱鬧又活潑!與晚餐相比,早餐時間顯得冷清多了。不過,近中午時,用餐的客人增多,整間餐廳充滿活潑、熱紛的氣氛。

早餐的菜單上以蛋捲(Omelette)和鬆餅(Pancake)為主。另外也有Bagel 和三明治。
依照選擇的內餡作成的蛋捲,很厚實的一份,份量之多就佔了半個盤子,另外的配菜可以選擇薯餅或薯塊。愛拉拉喜歡馬鈴薯皮的香味和有麥香味的麵包,所以選了薯塊和全麥麵包搭配。飲料則選了【熱咖啡】,可免費無限續杯,還有純鮮奶可自行調成拿鐵。

蛋捲上桌後,忍不住拿起刀叉切開厚實的蛋捲,想像著香濃的起士和半熟的蛋汁流出。一刀畫下,還得出點力氣才能切開的蛋捲,和去年在Melbourne吃的鬆鬆軟軟的蛋捲有很大的不同,令人失望!

晚到的貓仔點了她最愛的『奶油鬆餅』。份量驚人的鬆餅約有蛋捲的兩倍之多。三個大圓形鬆餅堆疊一起,另外附上一大球奶油和一大瓶的楓糖漿,想要多少的奶油和甜度自己完全掌控。看著貓仔塗上厚厚一層奶油和淋上一大匙楓糖漿的鬆餅就覺得非常可口,但是想到食物熱量,還是純欣賞勝過親自品嘗。
                        
                                沒睡飽的貓仔一早被挖起來吃早午餐,拿起刀叉切鬆餅的氣勢,感覺就像洩起床氣。


        早餐單~飲料需另外單點。

【Dan Ryan's】
台北市敦化北路8號
02-2778-8800
arrow
arrow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