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的第一個志工日,負責管理小朋友遊戲的秩序安排,喊的我喉嚨真痛,加上在大太陽下站立三小時,簽名完成任務那一霎那,感覺人快虛脫了。得趕緊補充能量才行。還有,一直陪我在旁的孕媽媽,更需要補充能量。


我們沿著捷運線走,尋找可以吃東西喝東西歇歇腳的好咖啡館。


其實,兩人的腦海中想著的是同一家咖啡館耶!樹樂集也。

樹樂集之前是一家販售居家擺設品兼賣西餐的店,還記得我在這裡和阿記與小真吃著阿記從珠寶盒帶來的面具麵包,佛卡下麵包和紅酒麵包,配著我們帶來的紅酒,還有原本店家提供的餐點,三個人吃的很開心很飽很陶醉。離題了...


印象中,它位在民族東路與捷運線口,按照我的GPS還挺準的,果然讓我們找到了。推門進去問了一下,位置都被訂滿了。就在我不想等要離開之際,孕媽媽眼尖看到一桌客人要離開,我再次進去確認一次,幸運的獲得了一個很棒的位置,還可以讓我們的手機充電,呵...


中午時間,店員只有兩位,要負責兩樓層的滿滿客人,還有顧廚房,忙吧台,幫客人點餐、結帳和收桌子,動作有點慢。尤其對兩位飢腸轆轆的人兒來說,更是好。久。


分別點一份鹹食三明治和一份甜點戚風蛋糕加上兩杯飲品,份量不是挺多,食物味道挺棒的。我喜歡它的飲品,長型的馬克杯,厚實的杯身保持飲品溫度,握在手中剛剛好,很溫暖。




店內很多佈置都是樹枝,很有趣





店家菜單,手寫在黑板上,很有FU,很環保又有創意





烤黑糖牛奶,黑糖很香,上面鋪著綿密奶泡,看起來就很好喝





長型白色杯,好想收藏,哪裡可以找到呢?





野菇起士軟法三明治加義式油醋沙拉





XX戚風蛋糕



樹樂集也有活動展覽,表演空間、課程學習及雜貨擺設舖,看到了繪畫老師也開始在這邊開課了,真替她開心!細節請參考以下咖啡館網址:
http://www.treellage.com/bt2/




樹樂集treellage
台北市民族西路33號
02-2599-1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