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晴了,看到窗外露出太陽的微笑,暖暖地、忍不住想要出門散步,喝咖啡。


我們準備好出門往民生社區出發。可惜,等我們抵達時天空又變得黑灰一片了。擔心突然地來場雨破壞我們的行程。我們很快地將所知道的咖啡館逛過一遍後,決定在朵兒歇腳,喝咖啡。


還好,我們來得時間早,還有兩三個座位可挑。喜歡戶外明亮的座位,也方便我們喝咖啡及閱讀,我們選了玻璃屋的木桌椅。點了喜歡的義式咖啡,我挑焦糖口味的。週末就是要無壓力地放輕鬆,上層甜甜的焦糖搭配下層的苦咖啡,一口甜一口苦,如人生一樣,充滿變化。


沒吃午餐,我們又點一份雞肉三明治輕食。麵包,雞肉,美生菜及蕃茄切片很新鮮,雞肉軟嫩而不乾澀,吃完半份,非常爽口又飽足。







        鐵板菜單,很特別很有復古風格,看了愛不釋手


                焦糖咖啡


                摩卡咖啡


                雞肉三明治





                室內空間走溫馨路線

                喜歡這間玻璃屋,很明亮又寬敞





朵兒咖啡館 Daughter's Cafe
台北市富錦街393號1樓
02-8787-2425
www.bit-films.com/cafe
email: daughterscafe@bit-films.co
m
10:00am-21: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