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山北路商圈閒晃,一下子兩手滿滿的衣物。將戰利品寄放店裡,繼續台北小散步。沿著中山區幾條通走著走著,很快地被我找到了友人曾經買過給我吃的手感麵包。外帶兩款麵包,麵包香氣惹得我肚子發出抗議,乾脆拿起來啃,愈吃愈開心,一下子就將鳳梨紅酒長麵包食完半條了。而且,這天天氣舒爽溫和,還有微微涼風吹拂,坐在公園裡野餐,最適合不過了。


吃了麵包配白開水,好像少了一味。咖啡香...而且正值午後時光,正需要一杯香濃咖啡撫慰我心!利用手機咕狗,尋找記憶中雜誌介紹過的一家咖啡館,聽說很隱密。



只是,研究半天還是不清楚正確位置。憑著直覺,沿著天津街走到市民大道口,左右兩側都是公園,正當想著該往右或左時,向前跨一大步往回看,就讓我看到他的身影了。真的很隱密的一家咖啡館哩!直到我離開時,還是不清楚店家名稱,店名是我回家後上網咕狗,參考別人的網誌知道的.





老闆親自烘焙咖啡豆,以淺烘焙為主。除了上班時間,平常不太喝黑咖啡,所以點了一杯家有肉桂粉的卡布奇諾,我愛那肉桂香味,喝上一口,精神就來了。





        奶泡上拋有檸檬皮,喝起來的味道別有一番風味。





                戶外座位區,可欣賞公園的花草樹木。







Cafe Sweet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20弄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