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來咖啡館聊是非、上網;我來咖啡館忙公事。差很多...


彌補心理不平衡,點一份店家招牌司康慰勞自己,藉由甜食轉移注意力,集中精神寫出半份報告。真的很難...(回家後,續寫到夜半,努力將它完成了..)


原木裝潢搭配我愛的白色,很有北歐風格。可惜空間不夠大,裡頭塞滿啃書、討論課業的人兒,有點擁擠。我在裡頭待一下下,就覺得這兒好像圖書館,有供應餐點和飲料的咖啡館,真有趣!


角落有個沙發位置,我很想去坐坐。可惜被兩位老外小妹妹佔據,兩人聊的渾然忘我,直到我離去前,也沒有機會上去坐一下。下次再來野餐囉!想吃的點心也挑好了,呵呵...就是第一張照片的餅乾,愛死它了,這款餅乾做的好吃,不容易呀!下次我吃了,在告訴大家。








                黑嘿!就是這沙發座位




這本雜誌介紹咖啡,內容很豐富。我也帶一本回家研讀





                鹹派搭配的濃湯

                果醬司康








                蘆筍蝦鹹派套餐




                陪伴我寫報告的午茶~拿鐵咖啡和果醬司康餅





野餐咖啡
台北市溫州街75號
02-23687798
(要早點去才有位置喔!不然就要選用餐時間,比較容易有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