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冬天,比往年冷很多。每天處在低溫冷空氣中,滿腦子想的都是甜點。只要一口甜點,即能撫慰人心,忘掉天寒的痛苦!


雖然波特小館主力商品是牧羊人派;剛吃過午餐,只想來個甜點添補饞嘴,所以我選了蘋果派。蘋果切的很大塊,燉煮火候恰好,蘋果果肉不會過軟或太甜,甜派裝盛在白色大烤盅,份量非常多。我另外點了一杯卡布奇諾佐派,相形之下,咖啡份量少了點,咖啡杯見底,蘋果派還有一大半呢!小館的咖啡是ILLY豆子,濃醇香,平常在家煮咖啡就選用這款!好愛好愛...


除了鹹派,小館還有提供我也喜歡的英式炸魚薯條組合餐,可惜胃無法一下子裝下這麼多,打算找個時間再來一次!這裡也有提供啤酒,適合與朋友來聚餐。


波特小館與旅遊生活頻道MAGGIE合作,推出多款菜單,可以連上店網參考。我剛看過一次,每一款都想點耶...







        咖啡館牆上手寫菜單我喜歡的佈置之一







                啤酒










波特小館採半開放式廚房,接近晚餐時刻,店家們忙著準備自己的晚餐,烹煮韭菜類食物,讓尚沉沁在午茶甜點時光的我,受不了!趕緊動作迅速買單閃人。




Pot Pie Cafe'。英式波特小館
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325號
02-27360905
www.potp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