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某個週末前往『法國好市集』領取預購的Liyen新書『山城的陽光,溫度剛好』。一拿到套書,就在附近尋找可以坐下來閱讀的咖啡館。




白色為基底,搭配其他鮮豔色彩的椅子、沙發,原木的桌面和櫃面,屬於北歐風格的佈置,更仔細看,處處可見到IKEA的作品。不喜歡正襟危坐的椅凳,大膽地挑了三人坐沙發,一個人就這樣霸佔了上好位置。




第一次前來是晚上,擔心回家睡不著,點了『烤杏仁布雷』,適合夏天的飲品。杏仁烤過的特殊香味令我難以忘懷!隔幾天又二度光臨,外頭飄著小小細雨,正適合來杯熱飲,店裡招牌『小白咖啡』。聽說『小白』是澳洲的一款咖啡,牛奶較拿鐵少一點。(我也去過澳洲,喝了很多款咖啡。對小白卻沒有印象 ) 很久不喝黑咖啡的我,喝了幾口後,味覺承受不了。離開時還留半杯在玻璃杯中,年輕老闆過來關心一下。不知道老闆是否還記得我,當時還打包票跟他說,我愛『濃郁咖啡』哩!











『山城的陽光 溫度剛好』,Liyen 寫關於普羅旺斯的生活及人事物。套書送的筆記本和明信片


預購套書贈送的小碎花布袋,我最愛這種簡單花花的布袋。喜歡自己挑布,再請師傅幫忙裁縫成我喜歡的款式。提著它,超有FU...


        小白咖啡,玻璃杯裝,很燙手。用小耳朵的厚磁杯裝,貼心些




        心型拉花很漂亮的小白咖啡 NT140


        咖啡館MENU


        很有造型的店招牌,藏身在永康街巷弄中




Flat White cafe
台北市永康街41巷12號
10:00-22:00
星期二休息
http://www.flatwhi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