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家鄉的食物特別有股濃烈感覺,應該說是種親切感吧!裝在透明方盒內,非常時尚的包裝,買回家也捨不得食用。

愛拉媽偶爾會從市場帶回的關廟麵,記得小時候吃的關廟麵包裝是透明塑膠袋,麵條細長對摺擺放、排列非常整齊,最上方以紅色環扣封口,方便攜帶。

這回在Pekoe看到的關廟麵,在Yilan巧手變裝下,換上新衣,彷彿置身在博物館中的藝術品。忍不住拿出相機,卡擦卡擦響個不停...







來自世界各地雜貨、調味罐齊聚一堂,好幾款都愛不釋手,想帶回家



綠色封面的青蔥辣醬,來自宜蘭三星蔥農會。去年愛拉拉曾品嘗並也寫下一篇
手作拌麵,這碗簡單拌麵常是愛拉拉晚餐的主角,連不嗜辣的愛爬山的小孩也喜歡吃。



無花果磅蛋糕。 喜歡無花果有股清香味,無花果粒給的很大方,五公分大小剛好適合當下午茶點心。吃的甜甜,心情愉悅...
帶著小燾前往的愛拉拉,點一杯酸甜楊桃汁解渴,好喝!很棒的水果茶點組合...




阿餅家的紅茶戚風蛋糕烤得細緻漂亮,愛拉拉學習烤戚風的指標。
熱巧克力口感偏苦,苦味是來自可可的原味,喝起來就像現磨可可粉沖泡的,很適合偏好苦巧克力的愛拉拉!


  
              簡約黑白兩色風格搭配明亮的燈光 給人很居家的感覺 


關廟麵

Pekoe雜貨實體店鋪
台北市敦化北路一段295巷7號
02-27002602
11:00~20:00
http://www.yilan.com.tw/html/modules/mymall/index.php?cid=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