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季節,愛拉拉正在世界的某個角落,體驗生活。跟著當地人的腳步、搭著大眾交通工具,到處走走看看。累了,找一家店坐下來喝杯咖啡,品嘗道地的小甜點。身體、心情放鬆了,帶著愉悅心情、回來努力工作。

今年,因轉換工作及某些因素,沒有出國計畫的安排。十多天的年假終於可以大肆地利用了...

國慶日,加上自己的半日休假,足夠安排一趟過夜的小旅行。然,不想將自己弄累了,就來趟天母法式味蕾小遠足吧!

從芝山站搭承大葉高島屋的免費接駁車,在高島屋門口下車後,開始愛拉拉的步行漫遊天母。

這天氣候不大穩定,不時飄著毛毛雨、一會秋風吹起,將忠誠路上的樹葉飄落一地。沒有熙攘往來的人群,顯得十分安靜、肅穆。

按照手上小抄,彎進有小坡的中山北路巷弄,找到【法蕾薄餅鋪】。室內佈置的土耳其藍,愛拉拉很喜歡的顏色;甜點還沒上桌,用餐的好心情早已準備好迎接美味甜點的到來。


                      

香蕉的果香搭配焦糖漿的香味,透過味蕾傳遞,在口中碰出激情火花。再酌入一口可以幫助消化的蘋果酒,心情為之大好,稍稍撫平工作帶來的壓力。

小小份的餐點,帶給心裡面很大的滿足和愉悅的心情。

離開後,繼續步行慢遊,從七段走到六段,又彎進【溫德】帶了幾個德式麵包,才滿足的走進捷運站搭車回家。

                      
                                        香蕉焦糖薄餅
                      
                                       蘋果酒 NT 70
                       
                       
下午茶甜心餐~套餐150元
甜薄餅+不含酒精飲料


法蕾薄餅屋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