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美食鐵咖相約吃飯喝茶,愛拉拉只能盯著網誌,跟著吃吃喝喝。

都已經十月了,年假倒沒休幾天。愛拉拉公司沒有科技公司的福利,可以拿免休假獎金。休不完的假,只能眼睜睜的送給公司。這,還不包括晚上加班、假日上班酬勞!如果仔細算算,待在科技公司,就有一筆豐厚獎金入袋...現實中,不是!唉...

換個想法,人生如果要這麼精打細算,活得也太痛苦了吧!工作之餘,總得有一兩個喜好,調劑身心、增加生活樂趣。愛吃愛玩的愛拉拉,很幸運的擁有一群相同喜好的好鐵咖們!

中秋假期前夕,偷得半日閒,大家聚在一起吃喝閒聊,度過熱鬧轟轟的午后時光。

吃完火鍋,胃裡暖烘烘,需要一點時間吸收、消化。一群人,搭上捷運往市府站出發。離訂位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就近在店裡茶葉區閒晃。服務生不時地過來介紹茶葉及茶具。飽漲腦昏的愛拉拉一字也沒聽進去,只對於架上有興趣的茶杯、器皿把玩著。


異於平常愛講話風格的傑佛瑞,吃的飽飽後、精神全上來了。和年長服務生閒扯花草茶的種類、產地及泡法。話夾子一開停不了,就連坐上位置了,依然沒有停口的動作。換上年輕妹妹桌邊服務,將蛋糕決定權交給妹妹。當看到賣相不佳、極不精緻的蛋糕上桌,全部人傻眼、四目相望。只能佩服傑哥的勇氣可佳......

除了傑哥的甜心下午茶(精緻蛋糕+茶)外,其它人都挑了鎮店之寶~Scone英式酥餅。紮實的酥餅,搭配德文郡奶油及幾款的果醬,小口小口品嘗,挺可口的。木製占板的擺設裝飾,很有傳統英式下午茶懷古質樸的美感。

店家以賣茶為主,千挑萬選,踏到一款大地雷茶品。紅茶經典之一的阿薩姆,加入新鮮牛奶後,卻成了淡然無味的阿薩姆奶茶

這一餐,花了近兩張小小朋友,心裡也疼了幾下。短時間不會為了酥餅再上門了!....

有好吃的酥餅在別家,呵~~






                        原味 葡萄乾

                        可愛的餐具及酥餅餐點擺設


                德文郡奶油        檸檬蛋黃


                皇家基爾鮮果冰茶




smith&hsu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33號(市府捷運站一號出口)
02-2747-4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