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鬼~協尋】想念新竹某家咖啡店,香氣濃郁、奶泡綿密的Late Cafe!知道這家店的朋友,請留言告知店名及電話。將準備小禮物致謝!(依稀記得在中央路與東大路附近,不知道是不是錦華街上?查了ur map,自行判斷路名。)




出國前接到貓的邀約,想要來嘗嘗『地瓜咖啡』的滋味。但因工作和出國前準備忙得昏頭轉向。回國後一個多星期、大小事情處理得差不多了,也該將積欠的約會安排一下嚕!

走進位在西華後方巷弄中的【GABEE. Cafe】,白色明亮的裝潢空間、以黑色圓圈造型點綴,讓人看了有似曾相似的感覺,好像來到某家知名巧克力店。

店中的裝潢沒有給人驚豔感,只好將目標移往美味的咖啡。GABEE'S MENU造型特別,咖啡內容非常豐富。以單品咖啡、調味咖啡為主。價位大約在150~200元上下。

兩人各點了『奶油甜酒咖啡』(NT170) &『杏仁拿鐵咖啡』(NT160)。

有著漂亮拉花、濃密奶泡的調味咖啡,裝進窄長的白色馬克杯中,顏色搭配非常賞心悅目。光是外表,就夠吸引人!忍不住從不同角度,多拍幾張照片。

最喜歡鋪在上層濃密的奶泡,打得非常細緻、不粗糙。連拍了多張照片後,奶泡依然緊實不化,喜歡拿著湯匙、挖奶泡吃,好好玩!一邊喝著咖啡,突然想起新竹風城附近那家咖啡店的『拿鐵咖啡』,一樣有紮實濃密的奶泡!是一位朋友帶著去的,忘記店名了,依稀記得它座落的地點就在中央路附近。改天找個時間再來安排風城咖啡之旅,尋找那杯美味的『拿鐵咖啡』。












【GABEE.】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02-2713-8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