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不想光顧這家店的愛拉拉,週日中午又和來台北上課的普瑞德去吃午餐。挑這家店,完全是地利之便。炙熱的天氣,令人難以接受,原先提議要去天母【洋蔥】吃牛排的普,看到太陽這麼大,決定捨遠求近,在衣蝶附近吃吃就好。
在附近陪著繞一圈,找不到想吃的生魚片餐廳,決定先去喝咖啡、吹冷氣。

愛拉拉靈機一動想到米朗琪有賣普想喝的『冰滴咖啡』,還有自己想吃的好吃三明治,就出發嚕!抵達時一點多,外頭已經很多人在排隊。登記名字及人數後,擔心錯過叫號時間,乾脆直接站在門口等。大約半小時後,店員終於出來招呼我們進去坐。而且,很棒的是不須要再坐吧台的位置!愛拉拉每次來幾乎只能坐吧台位置。>"<

一坐定,清秀的女生服務員馬上遞上茶水、手擦巾和點餐。這裡規定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NT100,餐點另計。
點了一份『水果鬆餅』和『鮪魚三明治』,飲料點『冰滴咖啡』和『冰水果茶』。
                                                                                    
           水果依當天餐廳準備的為主。這一天吃的都是水蜜桃罐頭切片,小片蘋果和藍莓醬,不是新鮮的西瓜、哈蜜瓜等。     
                                                                                             
包著很多綠色的清脆美生菜和小黃瓜的鮪魚三明治,是最適合成為午餐輕食的主角。烤得酥脆的吐司夾入鮪魚和生菜,人間美味 !

            誠意十足的冰水果茶,酸甜甜的口感,還有很多好吃的水果,一杯下肚,好滿足喔!

店裡招牌之ㄧ『冰滴咖啡』~以低漏式萃取出的咖啡,加入冰塊中,普說喝起來很順口,店家還會放進一顆咖啡冰塊。                                          
特別將鬆餅翻面拍張特寫。這家的鬆餅只會將一邊烤酥脆,另一邊則是白白的鬆餅,看起來一點也不可口!不過另一面烤得非常酥脆,就不計較那麼多,好吃重要!

【米朗琪咖啡館】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02-2566-6768

~其他餐點請參考~
食記一次~(鬆餅)米朗琪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