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Vegas晚餐,我們漫步走往南京東路某巷弄中。前方這棟別緻的建築物吸引我們駐足~【義麵坊】。幾次經過,愛拉拉故意放慢腳步,從遠至近、細細品味彷彿歐洲街角的古典建築。晚間探照燈亮起,別有一番風味。總想有一天能夠坐在裡面享受一頓浪漫晚餐。

來到林蔭大道中山北路上,兩旁精品店林立,一邊散步一邊window shpping。通過地下道來到南京西路上,眼前的商店被各式百貨、餐廳取而代之,連騎樓也都被地攤給佔滿了。大家的克制力不錯,沒人被這些小飾品或漂亮的衣服給吸引住。

續往前行,再過衣蝶新館即右轉23巷,來到吃甜點的【米朗琪咖啡館】。不見大批人潮站在館外等候排隊,幸運的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準備好好享用這份豐盛的飯後點心!

在確定五人座位後,服務生過來幫我們點餐。剛吃飽的我們原本只想點份飯後甜點鬆餅甜甜口,但服務生告知每人最低飲料消費一百元,大家只好再選一杯飲料,以及一份『草莓鬆餅』分食享用。

『草莓鬆餅』上桌,愛拉拉臉上有些許失望。猶記上次吃的有著大顆大顆草莓淋上煉乳和草莓冰淇淋的鬆餅,卻變成是剖開的半顆草莓,對於不是當季水果的草莓,愛拉拉可以諒解。沒想到那最吸引人的厚實酥脆的鬆餅,只有一面酥脆鬆餅!另一面軟軟的鬆餅,吃起來沒口感,好失望呀!還好,沒特別花時間排隊等位子。

愛拉妹的『冰淇淋紅茶』是我們點的飲料中最划算且好喝的。一大球的香草冰淇淋放入裝有紅茶的玻璃杯中,冰淇淋上並以一片薄荷點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一百一十元,還挺值得的。

媽咪的『野莓茶』,其沖泡器具精巧可愛,可惜離愛拉拉座位太遠了,服務生現場示範操作時,沒瞄到有點可惜。茶品附的糖塊也與眾不同,有白色和黃色兩種方塊糖,好奇的愛拉拉嘴饞也拿起一顆糖舔著吃,剛剛好搭配自己點的『米朗琪咖啡』。

夜晚十點多,大家才帶著一顆飽足的心情,走出咖啡館,搭著捷運回家休息,準備明早的《叢林冒險之旅》。
                
                                
                 
                                冰淇淋紅茶/白方糖黃方糖/米朗琪咖啡hot/野莓茶的茶具
                               
              
                           

【米朗琪咖啡館】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02-2563-6768

-OPEN TIME-
假日10:30-22:00
平日7:30-22:00
**不接受訂位,須現場排隊等候叫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