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搭搭的天氣令人煩心。約一群愛吃懂吃的朋友喝下午茶,是個不錯的主意!
週日午后,外頭還是下著雨,愛拉拉這天當起貴婦,搭著小黃來到麗水街的Maussac,和朋友們一起喝午茶。
進門後和服務生告之訂位大名,就帶引入座。紅豆和豌豆妹妹已經在入座。大家聊了一下,就開始討論著點餐的內容。
看到淋朗滿目的午茶餐點,乍時讓愛拉拉嚇一跳,第一次來到有這麼多選擇的午茶茶館。
愛拉拉選了一份超級豐富的午茶套餐~Orange grove。包括有蘋果起士蜂蜜薄餅,二份小點(奶酪,鹹起士餅)和一壺安塔尼西亞奶茶.
鮮少在台北看到法式薄餅,第一次在茶館發現,感覺好奇、新鮮。喜歡甜薄餅的滋味,選了【蘋果起士蜂蜜薄餅】。薄餅上桌,鋪有蘋果薄片、淋上蜂蜜的三角形薄餅放在白色方形磁盤上,令人驚豔!小心地拿起刀叉,一小片地分食給cindy嘗嘗味道。她也給愛拉拉嘗了鹹薄餅,上頭那塊白起士味道太重了,不對胃!
奶酪和布朗尼的味道都不錯。小小一塊布朗尼,紮實的巧克力+核桃,帶點鹹鹹的味道,吃了不膩口。份量剛剛好,如果不是先吃了薄餅,一定將它啃光。布朗尼搭著濃郁奶茶,絕配!











真開心有這群同好一起分享美食、交換彼此的吃食、拍照心得,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嚕!

【Maussac 】
台北市麗水街24號
02-2391-7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