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看電影,不擔心人多擁擠、空間寬敞又舒服,幾座星級影城【威秀】、【國賓】、【新光派拉蒙】等隨君任選,票價又比台北便宜三成,是愛拉拉回南部時消磨時間的好去處!

剛從新光看完【戀愛沒有假期(The Holiday)】,思緒還停留在電影情節中,就接到和愛拉媽府城古蹟巡禮回來的愛拉妹來電,母女倆正在樓下超市閒晃。掛上電話,馬上下樓集合去。

早餐吃太飽沒吃午餐的愛拉拉,肚子已經在唱歌;愛拉妹想吃點熱熱的鍋物。決定找家咖啡複合式餐飲,解決晚餐!

在台南,『咖啡複合式餐飲』供應火鍋、陶鍋類等鍋物、焗烤麵飯及一主菜及三小菜加甜點、飲品的中式套餐,還有中西式點心,如炸薯條、天婦羅、花枝丸、炸豆腐的小點,以及單點飲料等。這點,和其它城市咖啡館內的餐點有很大的不同吧!

『什錦火鍋』、『泡菜火鍋』、『麻辣火鍋』、『酸白菜火鍋』、『咖哩火鍋』、『蕃茄火鍋』、『牛奶火鍋』等鍋物南北各地都有,一點也不足為奇...仔細閱讀菜單,被四個字給震躡,當下決定點一鍋試試...

帶著淺黃色澤的濃郁湯頭,最上層浮著幾顆晶瑩剔透的黑珍珠,猜的出是哪一口味的火鍋嗎?嘿嘿...『珍珠奶茶火鍋』。將珍珠奶茶當湯底,放入所有火鍋食材,加熱煮滾,湯頭喝起來就如吸珍珠奶茶般,奶茶味道濃郁,而且是鹹口味的珍珠奶茶,夠鮮吧!呵呵~

真有創意的一鍋!
                

               
                                        陶鍋菜盤
                        
                                                炸響鈴                     

                
                                        珍珠火鍋食材盤、醬料 (沙茶醬、味憎醬、醬油)
                        
                                                落神花茶、奶酪、熱桔茶
                                        



【哈囉起斯 Hello Cheese !】複合式風尚餐影
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05號
06-2155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