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切牛肉湯也是台南名產,中學時期,爸爸最愛帶我們去吃永林牛肉。看著小店換大店,然後變成一整排樓房都是永林牛肉店面,我們見到其風華的一面。新年假期安排來台南的這天,行程都在西區,眼疾在身,尋覓方便停車又易於行動的牛肉店,阿億牛肉城。



各式沾料採自助式,我最愛的薑絲、青蔥和醬油膏,醬油膏甜甜的滋味,淋上一小瓢豆瓣醬,現燙牛肉薄片沾豆瓣醬油膏夾上一小撮薑絲,非常完美的組合,去腥解油膩,Yammy...





牛滷味綜合拼盤~小,當我吃到第一口牛肝,整個味道遜掉了,牛肝魯的黑又硬,實在無法下嚥,毛肚和牛腱肉有入味。



我最愛的芥藍炒牛肉,從小吃到大,超級愛這盤的滋味,心中第一名是台南小北夜市的吉榮炒牛肉,想到就要流口水...



過年大魚大肉,加點一盤青菜,炒波菜。顏色炒的非常翠綠,不會死鹹,好吃



點套餐可選肉燥飯和白飯,台南滷肉飯超有名的,我們當然選滷肉飯,看起來很好吃,我不愛吃米飯,這碗飯給其他人享用!



重點來了,現燙牛肉湯。牛肉片切的太厚,影響口感,大家還是比較喜歡永林牛肉多一點







阿億牛肉城
台南市永華路一段292號
06-2999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