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的台南切乾料,醮上一大瓢甜味醬油膏、灑滿綠色、白色青蔥,看了令人食指大動。這一晚的切乾料,除了醬油膏、青蔥,還淋上一大匙滷得非常入味的肉燥!愛拉拉想,這就是【小杜意麵】的特色!

切乾料,愛拉拉特別愛那台南特有的滷豆乾。四四方方、一公釐厚的豆乾,裡層佈滿小洞,滷汁穿透,吃起來更入味。煮得軟嫩又Q的花生,粒粒大顆飽滿,沾上店家特製辣醬,吃了會欲罷不能,想再來一盤!

淋上豬油,拌入意麵中,上灑些青蔥、鋪上幾片五花豬肉薄片,一碗四十元。油油滑滑的意麵,油香四溢,吃起來非常滑口,是Peko喜歡的那種,看她吃的希哩呼噜,就知道有多美味了...

吃了乾意麵,也來碗骨肉湯,幫助消化。大骨熬出的湯頭,清澈不油膩,喝了幾口試試,味素多了些,愛拉拉不愛,倒是那多膠質的豬骨肉,較受親睞。
                        
                        
                        
                        
                        
                        
                        
                        
        

台南 小杜意麵
台南市友愛街143號(從新光新天地方向,西門路接友愛街口右轉)
16: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