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很愛啃東西,不論是雞腳、鴨翅、鴨舌頭,連吃炸雞,也都要挑有骨頭的雞胸部位或雞翅才吃。周遭的朋友都知道和愛拉拉吃東西,不擔心有人一起搶雞腿吃...


除了有骨頭的食物,吃麵包也喜歡『啃食』,有嚼勁的、硬硬的麵包最得愛拉拉的心,貝果、核桃麵包、法國棍子,常出現在菜單上。啃著食物吃,就有飽足感,更有滿足感...



前幾天,和愛拉爸通電話時,愛拉爸提到他爬山的山友請他吃了好吃的滷鴨翅。吃過一回就上癮的他,不辭辛勞開始尋找店家。皇天不負苦心人,在多次尋門探訪後,終於找到這家位在台南柳營、專職為筵席主廚的店家。沒有店名的滷味店,聽愛拉爸媽的形容,滷味生意很好,得先電話預訂,再排時間去提貨。店家也有提供宅配服務。下次有機會再跟著去瞧瞧。



寫到這,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先說說味道吧!



從外觀看,色澤均勻,體積較一般的大許多。味道上,帶點辣味、微甜的口感,吃完不會有口乾舌噪的感覺。這時候,真想來瓶冰涼的啤酒呀!


外頭狂風暴雨,當宅女的愛拉拉,一盤好吃的滷味、好鄰居買回家自個兒爆開的的甜玉米花,再來部好片,度過慵懶的週末假期!





                                                





                                                





                                

                                                        一包七支 NT110



                                        

冠財調理食品
台南縣柳營鄉重溪村27~8號
鄭振雄
0920-296-871
06-6231194

**宅配服務**
滷鴨翅*
燻茶鵝
燻茶鴨
豬腱肉*
豬肚心
蓮子肚
蓮子茶雞
...

PS:寫完食記,翻名片把玩時,才發現店家就叫作『冠財調理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