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台南回阿媽家前,特別央求愛拉爸帶我去赤崁樓附近外帶一杯【義豐冬瓜茶】。第一次到本店喝冬瓜茶,搞不清楚位置的愛拉拉,幸好有愛拉妹當嚮導,原來本店是藏身在赤崁樓對面武廟旁。
愛拉爸路邊停車,讓愛拉拉和愛拉妹下車購買。遠遠就看到店門前很多人在排隊,還好店員動作非常迅速,當愛拉拉正忙著拍照留影,研究「義豐阿川冬瓜茶」和「義豐冬瓜茶」有何不同時,冬瓜茶已經入愛拉妹手中了。



  冬瓜檸檬水晶~生意太好,珍珠還在鍋中燒。一樣帶有Q勁的水晶,不錯
  吃!
  這杯是愛拉妹的,愛拉拉最愛的冬瓜檸檬茶,一上車就喝光了,來不及留
  影。



  門市店面
  冬瓜茶也和紅茶一樣,當作茶底,搭配不同食材,給客人更多選擇。



  門市隔壁就是製造冬瓜茶的工廠。和一般住家一樣,沒捨特別。

愛拉拉還是喜歡青年路上的義豐冬瓜茶,那家的冬瓜茶味道較為濃郁,加入檸檬原汁,酸酸甜甜的,很好喝!還有,那位理著平頭的老闆很熱情、親切。



【義豐阿川冬瓜茶】
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12號(赤崁樓對面武廟旁)
電話:02-2223711

【青年店】
台南市青年路號(北門路和勝利路中間)
電話

**延伸閱讀**

義豐阿川冬瓜茶~冬瓜露~darkbri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