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吃這家位在知名小吃城沙卡里巴的【榮盛米糕】是因為隔壁的黑白切【阿財點心】。

從小跟著愛拉爺爺坐車來到府城遊,就是為了到【阿財點心】吃「炸蝦卷」、「米腸」、「豬肺」、「熟肉香香腸」和「粉腸」。

離鄉十年載,令愛拉拉和愛拉妹回味無窮的仍是沙卡里巴小吃。總喜歡吆喝家人一起來這吃吃,人多可以點多樣小菜,再到巷口攜杯泡沫紅茶,一口黑白切,一口冰紅茶,真享受!

夏天時,點了黑白切,就請阿財師傅幫我們將餐點送到有冷氣房的「赤崁棺材板」專賣店。點份lunch(特製快餐)搭配阿財點心吃,很滿足呢!

雖然我們去吃的這一天,天氣陰霾,不過,愛拉爸沒吃早餐,且依照他目前食量,阿財肯定無法滿足他的胃(0^0),所以我們就進了【赤崁棺材板】吃lunch配切仔料嚕!

喜歡米糕的愛拉妹則外帶一份【榮盛米糕】和我們一起配著切仔料吃。






阿財的兩個兒子




這張護貝菜單,是老闆從壓箱寶找出來,"硬塞"給愛拉拉。



黑白切,老闆附上的蘿蔔泡菜,是愛拉拉的最愛。清脆爽口!



榮盛米糕



米糕精華~肉燥滷汁,還有彌彌的花生豆仁



  【榮盛米糕】:QQ糯米、香味四溢的肉燥、醬汁飽滿的香菇、滷得彌彌的花生豆仁,酥酥讀魚鬆,組成一碗下港最有名的榮盛米糕。



【赤坎棺材板】
除了特製快餐、棺材板,還有「鱔魚意麵」。不過,愛拉拉喜歡愛拉媽料理的「炒鱔魚」,大大一片,吃起來才過癮!




「特製快餐」



愛拉媽料理~炒鱔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