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祿記包子】之前就看過介紹,這家賣點和愛拉拉喜歡的【萬川號】很類似。所以就沒特別去注意。
剛好用早餐時,看到報紙以一大篇幅版面,介紹奇美電老總推荐,就央求bb回家途中繞進開山路巷弄中尋寶啦!
隱藏在巷弄中的【祿記包子】,要不是看到它的招牌,很難發現它呢!這家處於住宅區的包子店,住家一樓就是工作區,有兩位女師傅正忙著包水晶餃,其中一位看到愛拉拉拿著相機,就跟愛拉拉說『隨妳怎麼拍都行,就是不要拍人!』呵~,台南人真可愛呀!
愛拉拉也不客氣地相機拿起來,開始捕捉鏡頭!


將筍子先放入大型蒸箱悶熟。蒸箱以炭火加熱,不是瓦斯爐喔!悶熟後,放著散熱,再切小塊炒香料。



小山堆是包水晶餃的餡料,包入地瓜粉製成的白色透明皮內,抓摺完成。


雖然肚子還很飽,還是忍不住水晶餃晶瑩剔透外表的誘惑,買一顆嘗嘗。NT12/個



好吃呢!喜歡脆脆的小筍乾和QQ的外皮。

由於包子還得等二十分鐘,所以先吃水晶餃,下回再來包子好了。




【祿記包子】
台南市開山路3巷27號 
06-2259-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