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到新聞介紹的洛陽街牛肉麵,上網咕狗了解資訊,原來就在西門町的外圍,近市民大道方向。




沿著洛陽街走,牛肉麵店比鄰而立,想著要吃哪一家好呢? 後來選了位在轉角口的建宏牛肉麵,客人最多,桌次都排到騎樓囉。




看了攤子上頭的菜單,價位平實,吃完之後覺得物超所值。我最愛牛肉湯頭,一點也不油膩,屬於清爽的口感,喜歡重鹹重辣者,依照喜好自己動手。桌上放有大碗鹹菜、沙茶、辣牛油和辣椒油及蒜頭粒(店裡也賣水餃)。









        綜合牛肉麵 85元(印象中價格,忘記菜單上價格了)
原本點牛雜麵,老闆娘推荐綜合口味,一大碗滿滿的牛肉牛筋牛雜麵上桌,令我乍舌!價位只有X師傅的半價,而且料超多,又是我喜歡的刀切麵條, 女生點小碗就吃很撐。





當我沉沁在美味的牛肉麵時,隔鄰的一位男生不斷對著其同伴推薦,加點鎮江醋,湯頭更鮮更美味。我聽了,也學著他加一些醋試試味道,果真有提味效果!




                
                辣牛油,不敢吃辣,只加一些些,很香呀



        泡菜,20元。小菜都是同樣價格,麵上桌前,來盤泡菜,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建宏牛肉麵
台北市洛陽街45-6號
午餐及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