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錯的星期六,晚上有場替兩位爸爸舉辦的生日派對。利用下午空檔,帶著愛拉爸媽到龍山寺走走。


很少搭乘台北大眾運輸系統的愛拉爸,轉乘過程中,花些時間和他講解搭車規則。以後他常來台北,就可以來去自如囉!還得不時叮嚀她保管好悠遊卡(愛拉媽幫她準備的)。



沒吃午餐就出門,走出捷運站就有人喊肚子餓。就近知名小吃點頗多,我們選了最近的兩喜號。兩喜號的羹湯很有名,我們各點一碗,土魠魚、蝦仁羹和花枝羹都是我最愛的海鮮。但我不喜歡有勾芡的食材,愛拉爸媽體貼地給我吃了好幾塊主食。肉質彈牙又有咬勁,湯頭類似南部口味偏甜,愛拉爸吃的挺開心。



看到櫥櫃上擺了很多小菜,我貪心地點了天婦羅和燙魷魚。得留些空間裝填晚上大餐...





                蝦仁羹





                土魠魚羹






            天婦羅





                左:天婦羅 右:燙魷魚






龍山寺,兩喜號
台北市西園路194號
02-2336-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