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很大,冷風呼呼吹,身體有些微恙,早起出門和醫生打過招呼,領了一大包藥後,直奔鶯歌。

心裡念茲在茲都是餐具碗盤等生活用品,講的出名字的和沒有名字的,通通都被我帶回家了,無關乎家裡廚房是否擺的下,先買再說。

飛車到達鶯歌已經過中午,鎮上晃亂尋找,經過阿婆壽司見到眾多排隊人潮,有些驚訝!不過我想要喝熱熱的湯和燒滾滾的午餐。

正想著肉圓彈牙的外皮和粉嫩的肉丸,彰鶯肉圓紅色大招牌馬上映入眼裡,趕緊停車找位置。肉圓和四神湯各來一份,肉圓皮沒有想像中彈牙滑潤,中間筍塊清脆爽口和大片香菇吃的滿足,重點淋醬味道還不錯!四神湯味道濃郁,薏仁料很多,店家桌上備有一瓶米酒,自己很喜歡酒入菜的料理,添些酒提味,喝了一整碗湯,潤喉又滿足!



















彰鶯肉圓
台北縣鶯歌鎮行政路35號
02-26706654

《碎碎念》肉圓鄰居那家賣魷魚羹的,生意也不錯那一大盤以竹蔞裝載的切仔料,好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