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ko想吃真北平的椒鹽雞柳,打了電話預約訂位,老闆說三個人來了有位置不需訂位。當我們冒著冷風颼颼的騎車抵達、竟然客滿。等了一會兒,老闆領我們往二樓包廂的小桌,與另一組客人共用包廂。


中午大家吃太飽,想點的酸菜火鍋肯定吃不完,決定點幾樣招牌熱炒,搭配熱茶去寒。就著選定的菜色等候上桌、四眼觀望遠方那鍋酸菜火鍋,燒碳火的爐子是我偏愛的烹煮方式,想像吃著熱熱的火鍋,同時聞著那木碳燒出的香氣,心裡有暖暖的感覺。







蔥油餅,青蔥量非常多,薄薄的餅皮煎的酥脆酥脆,連平常不愛吃蔥油餅的我,一連吃了兩塊。





韭菜肉絲炒的清爽不油膩,肉絲軟嫩滑口。



                炒A菜



                用料非常豐富,牛肉炒飯粒粒飽滿,嫩滑又入味






細讀文章的你可能發現椒鹽雞柳
怎麼沒圖為證,不是忘記放上來,善變的peko看到韭黃肉絲,變心了。

只是我在回家路上,一直想著炭火酸菜火鍋,腦海裡還不斷想著"落人"名單...


真北平餐廳
台北市寧波東街1號
02-23969611


碎碎念: Canon 小銀果然是要退休了,每張照片拍起來糊糊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