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有碎冰的刨冰才是好吃的,至少愛拉拉是這麼認為。帶有冰塊嚼勁,吃起來ㄎㄠvㄎㄠv聲聲響,愈大聲愈有冰涼的感覺。最好吃完一碗刨冰,身體感覺有些涼意才過癮。

好吃的刨冰,在三峽祖師廟口旁就有一家賣豆花的小攤,陳三豆花,老闆大辣辣地在紅色布條上標榜【不好吃免錢】。

有膽量寫出這幾個字的老闆,肯定對自己的手藝非常有信心,何況強調是純手工的豆花。

熱情、大方的老闆,會親自到你座位旁問你『想吃那一種口味的豆花?加冰或不加?』,然後親自送上桌『請您慢慢享用,冰不夠、我再加。』老闆不只加了碎冰,還會淋上適當糖水,付一碗豆花錢,可以吃上好幾碗冰,真是經濟又實惠。

當吃完這麼多碗冰,誰會跟老闆說『不好吃』?

下回再來,愛拉拉指明點碗純豆花冰,綿密滑嫩的豆花加上碎冰糖水的口感,深得我心呀!

        

                     

                        紅豆花生豆花 30元

                      

                       


三峽祖師廟旁 廟前左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