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寫寫我最愛的甜點蘋果派。這款北海道冰鎮蘋果派與它家不同的是冰鎮後吃,最美味了。很適合夏天食用,冰冰涼涼的口感與現泡熱紅茶,很搭。


最上層的青森青蘋果蜜過之後也不影響爽脆的口感,店家切得大片,吃起來當然過癮,讓我只想挖它,一口氣吃光光。中間包餡的cream cheese和底層的酥脆塔皮也很好吃,這款點心奪走我的心,是目前最喜歡的一款甜點。愛合購的相挺,當我想吃時隨手按幾下,甜點就到家噫!




                櫻瑛美代子北海道冰鎮蘋果派,光看外包裝,就已經淪陷了...吃完蛋糕,還可以當收納盒,一品多用途...

        拿出蒐藏的法式點心盤裝盛,更好吃哩...





細細長長的北海道蛋糕奶昔捲,外盒上飛鴿圖騰,象徵著幸福。中間包著紅豆顆粒的牛奶,香濃不甜膩。搭配熱拿鐵一起享用,沉醉在幸福食光裡!




        店家寄來的蛋糕盒,拆禮物時的驚喜和喜悅滿溢....


        聖淘沙 蜂蜜捲(鮮奶咖椰Kaya) 2011 主打商品之ㄧ
來自南洋風味的咖椰蜂蜜捲,綿密細軟的海綿蛋糕中間夾雜在鮮奶咖椰醬,嚐起來有濃濃的異國風味...不甜不膩的口感,挺清爽的.







土雞蛋 桂圓蛋糕,2011 主打商品之ㄧ
上層鋪滿滿滿的核桃顆粒,桂圓糕特殊香氣四溢,喜歡吃桂圓核桃的朋友可以嚐嚐。十入一盒,很適合當伴手禮。




        核桃餡料很多的桂圓蛋糕




TOP 王子洋公館
訂購專線:0980-701047
傳真 : 03-8523472
地點 : 
[花蓮][花蓮市] TOP烘焙房 自強店(富國路2號)
[花蓮][花蓮市] TOP烘焙房民國店(民國路69號)  
[花蓮][吉安鄉] TOP烘焙房 中華店(中華路二段33號)  
[花蓮][花蓮市] TOP烘焙房 中正店 (中正路151號) 
愛合購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top8339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