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Peko Cat 協助邀請,有機會參予此場新飲品試飲會。出發前,光想到我又可以去PEKO大肆採買,開心不已!活動開始前,我已經購好一大袋醬料品帶回家。



三得利於十月推出兩款烏龍茶新飲品,在活動現場看到參與來賓熱烈討論,才知道原本罐裝飲品也有一門大學問哩!摘自福建的茶葉,經過不同烘焙方式,提煉不同風味的烏龍茶。茶品好壞關乎個人喜好,端看你喜歡哪一種口味囉!喜歡喝茶的你,可以試試看!再來留言分享你的心得喔!





兩款新上市的烏龍茶,全家便利店販售『三得利烏龍茶』,小七家販售『Premium Clear』。後者的包裝不同印像中烏龍茶包裝,瓶身有腰身呢!


廠商另提供多款市面上的烏龍茶試飲比較!

我喜歡喝茶搭配甜點,味覺產生些許變化,更能嘗到茶品的特色。Peko提供阿餅的原味戚風蛋糕、Letoile巧克力餅乾、Gavottes法式捲餅,在試飲不同風味的茶品間穿插品嚐,每一口茶的味道都不一樣喔!而且這幾款甜點搭烏龍茶喝很適合哩!


三得利公司公關詳細介紹烏龍茶品



很開心有機會參與茶品品嘗會!下次外出口渴,又多了一項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