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水果報財經版看到關於2度C的報導,被那包著整塊甘藷的蛋糕捲給吸引。隔天到公司馬上呼朋引伴,還請出團購長開了蛋糕採買團湊足數量,圓了我想吃蛋糕的心願。


對於蛋糕甜點很失心瘋的我,一下子訂了兩條,是這次的大採主。另一款選了我個人很愛的水果蛋糕捲『四悅夏橘』。安排星期五到貨,周末就可以在家開下午茶派對,吃蛋糕、泡茶飲和閱讀書籍。


打開蛋糕外盒,包裝很精緻,長型紙盒內加了一層托盤,方便取出及放入。蛋糕裝進盒子裏,存在冰箱不擔心蛋糕體水分被吃而乾掉,這樣一份吃上四天,美味還是依舊。蛋糕甜度很剛好,不會太甜或太乾。即使不搭茶或咖啡飲品,蛋糕體仍夠濕潤。這次訂了這兩條蛋糕,偏好茶香甘薯口味;一口咬下,淡淡的茶香味散出,嘴裡嚐到無纖維的甘藷塊非常甘甜、入口。另外水果四悅夏橘蛋糕,中間包覆的鮮奶油太多了,雖然鮮奶油吃起來帶點酸香味道,中間也夾著風乾橘皮絲和新鮮橘類果肉,但是比例搭配不好,而且橘皮絲切得過長,嚴重影響口感。前幾天,打了電話問了老闆外送金額時,也給老闆一點建議,水果肉多放一些、鮮奶油比率降低,這樣吃起來會更清爽,才不會膩口!


下一次,我想要訂購
芝心芋捲,有嚐過的朋友與我分享心得吧!













2度C蛋糕
02-27893096
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568號
樂天市場:
http://cake2c.shop.rakuten.tw/

(也可直接訂購,台北市中心~ 1000元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