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電話內線接進來的就是一個大驚喜,五分鐘後,野上師傅的法國麵包一大包已經送到我的工作桌上。顧不得還在講電話忙公事,一邊忙碌地取出一塊麵包塞進嘴巴中,認真地咀嚼,好香好軟Q的麵包呀!謝謝小珍的分享。

週末一下班,就搭捷運前往。剛開幕的野上家尚未接受預訂,只能碰碰運氣!抵達時間已經快七點半,玻璃窗後的師傅仍然忙著烤麵包,只是選擇性不多,尚在爐中烤的麵包只有紅豆,芋頭和法國拐杖。挑了藍霉乳酪核桃,巧克力司康,紅豆,芋頭,德國布丁和櫃檯後方的吐司半條結帳,等不及回家,我就坐在木桌椅上,點一瓶來自花蓮瑞穗的牛奶,開始晚餐。剛烤出來的法國棍子,內軟外脆,細細咀嚼,麵包的香氣噗鼻,完全沉浸其中。席間,聽到一旁的婆婆說紅豆麵包餡多好食,我吃掉半個後,又取了好幾個紅豆麵包結帳。這趟麵包行,帶走五百元的麵包。有多久沒為吃跑得這麼勤快了,哈哈...吃得太滿足了,回家途中竟然睡著了...

改天,再去買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可麗露!價格合理美味兩百分...






        法國棍子 Baguette NT 80



        德式烤布丁 Baked pudding NT 50


        巧克力司康 Chocolate scone NT 16


       藍霉乳酪核桃麵包 Blue cheese with walnut NT 80 (?)











Fresh milk from HwaLien NT 60, I like this bottle very much..




野上麵包 Boulangerie Nogami
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7號
02-28326308
0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