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 Gelato,天母溫德烘焙的冰淇淋品牌。這篇寫的不是關於冰淇淋,而是我最喜愛的蛋糕款,白酒橘子蛋糕捲。我對冰淇淋沒有特別喜好,而且天氣變冷了,下一個夏天有機會再嘗試囉!


白酒橘子蛋糕捲。算是改良款的德式蛋糕吧(自己想像中...)。沒有德式蛋糕的超甜,海綿蛋糕體綿密細緻,中間包著起士餡和橘子片,送進口中淡淡的橘子香氣溢出,讓我可以一口氣吃完一整片。要不是不想吃太多,真想每次買兩片滿足口欲哩!


這天,我泡了一大壺伯爵茶,拼成了午茶組合。邊上網找資料邊喝午茶,處理工作的壓力沒那麼大了...果然,甜點有撫慰"少女心"的功效哩!呵呵......














蘿莉吉拉朵 FB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B3
**只供應蛋糕,冰淇淋和飲品**

愛拉拉碎念:好想也可以在京站買到溫德好吃的麵包....



溫德餐廳
天母旗艦店
門市電話: 02-2831-4592
11158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5號
營業時間: 07:00-23:00
http://www.wendels-bakery.com/About_Us.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