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報紙上看到一家以石磨小麥麵粉製成的麵包店,這天,剛好要去東區採買米米禮物,順便彎過去找找!


Le Terre 是知名義大利餐廳PRIMIO家庭一員.位在仁愛圓環附近巷弄裏,隔壁就是PEKO。這裡停車挺方便,平日來的時間,沒有遇上排隊人潮,有點訝異。位在住宅一樓的店鋪,也是走低調樸質風,玻璃窗外擺著兩張木桌椅,要不是外頭高溫三十五度,肯定坐下來細細品味一番。


走進店裡,櫃台擺著各種不同風味的麵包,挑了一個包餡口味吃,料多挺豐富的;又吃ㄧ口純麵粉製的麵包,口味稍偏乾了些,買回家後,放到隔天吃,已經有點硬了,吃不習慣!LT價格不斐,相當於PAUL等級,相較之下,珠寶盒及梅森凱瑟家還是我的最愛。









戶外示範品,沒有很好奇,也沒問真偽...



        起士波菜麵包(自己掰的),90元


        風車原味麵包,50元,體積只有小朋友手掌大小,烤出來熱熱的最好吃。放涼了,口感很乾偏硬。





Le Terre Boulangeri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23號1樓
02-27064666
email:service@later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